11.01.19 (Wed)

一人的日本晚餐

 

 

 

 

 

<前言>

"一個人的旅行"不知道從何下筆,

星期日的下午就這樣過去,

遲遲無法決定好要如何寫~因為當天我沒有帶相機,所以,這天的文章很難,

深怕它會難產,最後還是從我拿手"吃"的部份開始吧!

有開始總是有希望,"一蘭拉麵"是Jessie一個人的晚餐,不錯豐富~

我的晚餐,下一篇,也很讚啦!只不過名氣沒有一蘭大。

 

 

一蘭拉麵,聽說很好吃,這天一個人的旅行,Jessie從青山走到表參道再走到涉谷,

就是為了吃"一蘭"

 

 

説實在我們去涉谷的次數還挺多的,

每一次都有走過這裡,但都沒發現一蘭就隱身於此地。

 

 

01city的對面

 

 

說了這麼多,趕快進去吃~

 

 

以中國人的地理風水來論,位於地下室總是無法招來生意,

真不知道這中國人自以為的精隨文化,在日本行的通嗎?

一蘭拉麵就在地下室~

 

 

進去後先去買食券

 

 

接著大家依照自己的順序,走進紅布簾後的位置。

 

 

綠色簾子是工作人員煮餐的地方。

 

 

布拉布拉的日文,應該是跟google有關,以及右下角的黑框框有關~

 

 

紐約也即將開了!

 

 

依照這機器上面顯示的位置

大家自行就位,不過人很多,所以,有帶位的小姐幫忙處理次序~

 

 

大家一人一個位置,坐好開始吃麵囉!

 

 

送麵的地方就是這簾子後,收餐也是這樣辦理~

 

 

Jessie點了顆玉子,上面附上圖說。

 

 

整個就是節省人力的作法。

 

 

值得一題就是這飲水設備,

你想喝多少水都自行取用~

 

 

一蘭,不管你的麵好不好吃,這樣的飲食設備讓人眼睛大開呀!

 

 

麵上桌,呼~讚啦!

這天我沒有吃到,很可惜,但並不心痛,因為要走這麼多路才能吃上這碗。

隔天從橫濱到涉谷轉車時,我們倆一起特地來吃一頓呀!

所以,我也是有吃到的。

 

 

吃完後,碗裏也送給各位一句話哩~

 

 

這天Jessie一人的旅行終點"涉谷",啪啪啪~

還好今天分道揚鑣走,呼~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