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04.04(Fri)

中洲川端站的一蘭

 

 

Day1

 今天就是賞櫻還有吃拉麵

結束西公園、大濠公園賞櫻行,我們坐車到"中洲川端站"

在車站內看見麵包超人的博物館即將開幕的新聞,忍不住跟可愛的玩偶又照相。

 

 

 

Day1

 一出地下鐵,馬上就看到一蘭拉麵,好壯觀的一間店唷!

 

 

 

Day1

 這裡的點菜機也跟其他店家不太一樣,這間的感覺比較新潮。

 

 

 

Day1

 點菜機旁邊就是拌手禮區域

 

 

 

Day1

一蘭拉麵的特色

筷子套也是加點的菜單

 

 

 

Day1

 因為我不愛吃"一蘭"的拉麵

所以,我只點一碗白飯,還有一顆水煮蛋

 

 

 

Day1

意外的美好

日本的拉麵都太鹹,所以,我們兩個女生只點一碗麵,一碗飯,再加點一坨麵。

我吃飯,配上湯,還點一顆蛋,我的晚餐很剛好。

有喝到湯,也有吃到一點拉麵,又不會太鹹,讚!

 

 

 

Day1

很濃郁的湯頭,事實上就是鹹

 

 

 

Day1 

一蘭拉麵的總店,雖然外觀很大,可是位置跟一般分店都一樣小。

一碗麵下肚,位置都沒有空間可以放我的肚子了!

這也是我不愛吃一蘭的原因之一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