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07.03_ 今天運氣真是好‧吃到好吃的雞腳‧


喬女士的朋友來聊天‧就帶了雞腳當下"茶"菜‧兩人就獨想‧還好喬女士還很記得我愛吃這玩意‧


留了這幾隻給我吃‧一開始我以為是喬女士的朋友做的(鍾阿姨)‧


沒想到‧不是‧這只是在市場買到的好玩意‧OH~~~‧中壢就是這麼棒‧


客家人多‧客家人手藝好‧真是好吃勒‧


好啦‧給大家望梅止渴一番吧‧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●這雞爪的配料跟一般賣的不太一樣‧所以讓我誤會是鍾阿姨手工做的‧


不為過‧


 


 




●上面還有微微的凍‧就是俗稱雞爪凍的表皮感受‧


再加上料弄得很香‧我一口蒜頭一口雞爪‧害我都想把辣椒吃下去‧夠味‧好吃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現在還是想吃‧肚子餓‧


下次問清楚在哪‧我在寫上來‧我只知道是:中壢的市場‧


不過這麼多‧哪知道是哪個呀‧


真是的‧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