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出發囉...我們要去賞向日葵囉...


 




●成員:Lydia  Sean  Jimmy  Lauren (由左至右)


 




●賞花~~~含苞待放‧


 




●我想要出來了...


 




●出來了....開花了...


 




●近拍來一張囉...


 




●我們要跳囉...看誰跳最高...


 




●跳下來了...好棒唷...超好玩ㄉ...


 




●滿滿花海...就在桃園市區路旁...


 




●這時‧轉頭一看...他們小朋友想玩紅綠燈...不過...好像...


 




●其他人不熱衷‧所以...這位...說...沒人要跟我玩...(生氣ing)


 




●喔...我的鞋子令我不舒服...


 




●原來是有沙子...


 




●這片花海在進入建德國小與福豐國中的路上


 




●ㄝㄝㄝ...我們發現新東西ㄝ...


 




●給你猜猜看???是什麼呀...


 




●哈哈...是Ladybug... 我給他...呼呼...


 




●我們的最後一站:陽明公園‧假裝溜冰...我們盡情的假裝"溜"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