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3.26 (Thu)


平價又美味


100~150元/盤


餐前禱告:


感謝桃園人爭氣‧讓我們桃園人不用開車到很久的地方吃義大利麵‧


這間義大利麵小館‧我很常光顧‧最愛吃她的蒜味義大利麵‧蒜~~~好過癮呀!


奶茶也是光顧之ㄧ。。。


但是‧一直都沒有寫食記‧原因:每次點愛龍吃‧都是肚子餓到不行‧


所以‧總是沒有照像紀念‧至今‧漲價都不知道漲第幾波才寫‧


之前真的很便宜便宜‧現在較平較‧


 


 



美味晚餐~~~番茄肉醬麵、蘆筍海鮮麵、奶茶


 


 


 



看起來沒什麼了不起的麵‧


 


 


 



吃起來‧可是有大大滿足‧不過我不是很愛這位到‧有點像罐頭肉醬麵‧


 


 


 



但是蘆筍海鮮‧是我第二喜愛的麵‧第一喜愛的當天沒有吃‧


我最愛~~~蒜頭口味的麵~~~想到又餓了~~~


 


 


 



兩隻鮮蝦‧數片魚肉‧好多蛤蠣‧數根蘆筍‧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‧吃完鹹鹹的晚餐‧配上甜甜的奶茶‧有感受到ending~~~


艾隆的奶茶是很多速食奶茶比不上的~~~大家都是用奶精粉‧


艾隆是用wipping cream‧不知道那中文是什麼?


反正煮白醬一定用得到‧把這wipping cream加入紅茶中‧好喝呀!


我已經實驗喝過了‧好喝勒~~~改天寫作法‧(好像一直在開支票‧但是何時兌現?哈哈)


 


 


 



艾隆的奶茶是出了名好喝~~~


 


 


 



這天又去買來吃 辣味蒜頭麵  就是一個很普通到不行的麵


 


 


 



但是味道就是好到不行 蒜頭真的狠夠味 麵也很Q彈  單吃辣椒一點都不覺得辣


整體拌入麵中就是一個好吃~~~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真的是小店‧小到不行‧桃園IKEA對面‧武陵高中旁‧橘色圈圈‧


那裡有一排店面‧聽說這些店的餐點都不錯吃‧至今‧只試過"艾隆"~~~


個人心中推薦名次:


1.蒜味


2.鮮蚵


3.培根蛋奶麵


 


大家都推薦肉醬‧個人我覺得肉醬的肉吃起來有向罐頭肉醬的fu‧


要去吃的人‧千萬記得先訂位‧不然可以等很久勒。。。


 


 


●艾隆


電話:03-370-1276


●地址:桃園市中山路865號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