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5.22 (Sat)


Lunch:McD


Dinner:L T H


 


 



有陪男人、女人睡的工作,有陪公子、小姐讀書的工作,


不知道也沒有沒公主吃飯、喝茶、逛街的工作呀?


 


 


 



有~~~我跟Jessie居然假日帶著兩位公主去天母"吃+喝+逛"


事實上,我們倆有時要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,就會想說:帶著哪個小孩,一定可以學到很多。


每次心中這樣想,隨之而來的行動也跟著,


這個月初才帶著Lulu&Kitty,我們四人"晃"到凌晨1點多才回家,這件事情。。。


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!>>>呵呵呵~~~因為Jimmy知道這件事,全世界就會知道啦!


現在,我一定要鄭重陳清:兩位幼稚園年紀的孩子,我們絕對不是故意要晃到凌晨才回家,


而是,身不由己。。。


台北N百家電影院,就只播映玩具總動員1+2在發片的第一周,


第二週後,只有零星幾個時段,真的是零星。。。一天一場,如果人潮不多,隨時取消。


那預購票已經買好,也拿到手,也拆開贈品,就一定要去兌現,不然兩張票就如泡沫消失,


只~好~委屈跟我們一起上台北的兩位小妹妹,看了一場~~~


第一次看電影 + 第一次看3D電影 + 第一次看午夜場。。。


集第一次於一身的。。。第一次~


我一直自認是個很有分寸的姑姑,


園長不准我上課時間進教室拍照,打擾他們上課,我做到了!


如果,我沒做到,我想我的部落格天天都是他們兩位。。。事實上應該只有Kitty啦!


我比較愛她啦~~~呵呵呵~~~


沒想到,有分寸的姑姑居然帶著兩位未滿7歲的孩子過到午夜,講出去,大家都說沒分寸。


好啦!不管大家怎麼想(沒說出來而已),我還是會再帶他們出去,只不過,會早點回家啦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今天會帶這兩位出門,只能說。。。跟家長太熟。。。


Lydia媽一直都知道:我們假日會去書局逛逛,這天Lydia媽要去新竹看工地,所以。。。


既然Lydia要去,載一個等於載兩個,就問:Nana媽要不要讓Nana跟?


畢竟,Nana爸媽對我們兩位老師真的很照顧,某年去花蓮玩,可以說是整路被招待,


我們只好慢慢回報囉!


原本想去101的page one,後來想到我們Kinokuniya有繳會費辦會員卡,


不去好好消費挺可惜,就改往天母去。


>>>事實上,是我怕被順向坡土石流壓死,所以,不敢走二高。改成天母走一高啦!


我是認真的。。。我真的很怕死。。。


真的很湊巧,剛好Nana最近社會課本學到大坌坑文化,我們之前就想帶她去八里參觀,


沒想到,天母的雨農國小也有一些些介紹,就下車去了解一番囉!


接著,我們直接去大葉高島屋逛逛,找一些新知識,沒想到遇見一場演講──


走,全家去紐西蘭上學!


聽完演講,買了一些教學用書,充實的書店小旅行結束。


來去吃一頓美食~~~


 


 


 



London Tea House是我們在大葉高島屋的唯一選擇,


光線好,拍照加,有美食,茶好喝,真的很不錯。。。


~再度感謝Vi媽介紹~


我們點了:義大利麵、紅酒燉牛腩、布拉布拉烤雞(忘記名稱)


因為這間店每個幾個月就會換一次菜單,所以,這次的餐點,我都好失望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牛腩超老,連我喜歡吃10分熟的牛肉的人都說它老,可見它是20分老。。。


飯太硬,醬太鹹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義大利麵,這白醬的不錯吃,但是,Lydia吃的紅醬就so so


>>>我覺得這麵算好吃啦!應該是說自己會煮後,就覺得自己煮的更讚。


 


 


 



布拉布拉烤雞,小失望一把。


之前吃都不錯,怎麼今天都有失水準哩!


 


 


 



前湯、法國麵包還是好吃。。。


希望,下次去吃時,恢復到以往水準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<以下都是今天吃吃喝喝的照片,天母的London Tea House,真是個攝影棚。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~最後~





超級想買個沙漏,


第一好看


第二買給Benson計時


 


這個沙漏兼具美感與實用,本想說買回來給Benson計時,


他一定會為了這份新鮮感,好歹認真個幾星期,不過,看到價錢的那剎那,


我還是欣賞就好,如果Ben Ben打破,什麼都沒了!


沙沒錢也沒。。。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