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4.30 (Thu)


滿口茶味的羊羹


感謝Wendy分享


 


品嚐前言:


收到這份禮物應該是星期一‧Lydia馬麻Wendy出差到高雄‧在高鐵站買回來的‧


反正這禮物也是謝謝把Lydia演講比賽訓練的很好‧


之前到高雄玩時‧就看到這間名產店‧但是‧個人我對於工廠量化的名產真的沒有興趣‧


家長送來的這份禮物也是花了好幾百買的‧嚐鮮吧!


 


寫作前言:


事實上‧要寫這篇之前發生了一小段令我心中不悅 不爽 不不不不不~~~的事情‧


今天晚上開會時‧聽P老師說:上網搜尋"○○○"可以看到一些意想不到文章‧


這之前就會這樣搜尋‧既然P老師提起‧那我再玩一次這樣搜尋遊戲‧


沒想到‧再度看到不想見到的文字‧感嘆呀!


長舌長嘴的人到底會得到什麼樣子的懲罰呀?老天爺‧你真應該打開眼睛為世界做些事情‧


每個人都有權力位自己辯護‧但是沒有權力批評這 批評那‧


把一個曾經是我們最愛的一個孩子‧弄到‧‧‧打從心底討厭這裏‧


我們有做什麼是讓這孩子討厭‧還是我們對不起他‧還是還是‧‧‧???


真是無法想像人心是這樣的險惡‧


老師這職業無法讓您大富大貴‧但是可以讓您安穩過一生‧


大家都不求飛黃騰達‧只求快樂度過每一天‧希冀對岸的他‧‧‧停止造口業‧


不過這只能是希望‧我也不可能跟這人有任何交集‧好啦!看食物啦!


 


 



舊振南~~~


 


 


 



包裝真的很用心‧但相對的垃圾也是不少呀!


 


 


 



每個羊羹像金磚一樣擺好‧


 


 


 



有烏龍茶 桂花茶  綠茶‧都是茶的口味‧所以‧我不愛‧


 


 


 



好不好吃勒?大家都說:茶味好重唷!


甜度勒?可以接受範圍‧不過羊羹不是就要有些甜呀!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●舊振南餅舖


●網址:http://www.jzn.com.tw/modern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