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6.14 (Mon)


 


 


我終於賺到第一個100萬了!!!


看到我這個標題,關心我的人有替我開心嗎???


不過,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!!!我賺到的是。。。


 



Facebook 海島樂園裡的100萬~~~


雖然不是真的,但是,我也有賺到100萬過啦!!!


最近小小瘋迷玩這遊戲,我想應該是其他遊戲已經了無新意,所以。。。轉戰玩新傢伙。


還不錯玩,雖然現實世界無法當島主,在虛擬世界。。。就當個過癮唄!!!


嗯~~~最後,我想如果我賺到人生的第一個100萬,應該不會寫在部落格裡吧!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