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6.16 (Wed)


玩具總動員3


端午節下午場3:25


M+V+J+J+E


 


<前言>


寫這篇時,忽然覺得自己有雙重人格哩!


最近再度用功拿起學校的部落個開始寫,有時生活發生的事情就是會重複,


雖然我都是用E派寫法(就是隨意寫寫的態度)~~~


難免還是有些內容或字句不太好意思出現在學校嚴肅的部落格裡呀!


我快要人格分裂了啦!!!歇斯底里ing~~~


 


 



今年的端午節最吸引我的地方不再是吃粽子,而是到電影院好好享受Toy Story 3。

好多年前第一部剛出,我拿著別人訂好而不能去看的票,去看了一場免費電影,

那時跟我同行的Vi媽,心中跟我吶喊同樣的聲音:不過就是個卡通片有什麼好看的。


我們兩位大路癡,當時為了看這場電影,千里迢迢去了鳥不生蛋的信義區,


10年前的信義區~~~


只有華納威秀+紐約紐約+世貿,其餘都是廢墟~~~


當時唯一的交通工具只有火車+公車,可是我們兩"當然"不會知道如何去信義區囉!!!


隨手一招~~~Taxi。。。。兩位處女座出門就是都不想動腦跟動眼睛啦!!!


隨手一招比較快~~~


就這樣。。。我們去看了一部搬上大螢幕的卡通片~~~

>>好多年前,動畫片這名詞並不是這麼的耳熟能詳,大家只覺得花錢去電影院看卡通,怪浪費錢。

看完後,不禁愛上了這部電影,裡面的角色、故事內容都吸引著我。

之後,第二集,我心甘情願花錢去看;明天即將上映的第三集,我早早就定好票及位置了!


(真是奇怪,Vi媽~~~我們兩拿著免費票到底是看第一集還是第二集呀!!!)


(還有呀!!!這件10年前的事情拿到免費票還嫌東嫌西的文章還是一直被記錄著。摸姐真是虧大~)


 


 


 



第三集。。。在還沒有上映之前,所到每間書局都已經出書了~~~


二話不說。。。買~~~


 


 


 



本集最主要的內容還是脫離不了冒險~~~


這群玩具又要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勒???他們還可以一起繼續生活嗎???


陪伴他的玩具又何去何從???這些玩具有辦法再找到像Andy一樣的主人嗎???


 


 


 



這群玩具。。。最後,終於擁有一位像Andy一樣的主人~~~


當Andy送出他最愛的胡迪時,吼~~~真是感動到爆點。。。


這份感動也是需要自己看過才能了解~~~


記得看玩具總動員2時,也是有好幾幕令人感動,當時我跟Vi媽還淚灑信義華納威秀哩~~~


所以,不要小看動畫片的魔力。。。很驚人的劇情內容~~~


 


 


 



尤其這次鋪了好幾個有趣好笑的梗~~~大家一定會愛的!!!


最後,我最愛的還是這群玩具的最真最深的情誼。。。


這時就不禁羨慕我們學校的小孩,Jimmy 和 Lydia從3歲就認識對方到現在,7年~

Sean, Jimmy, Lydia這三位當同學的時間已經6年~

Angel, Dylan, Sean, Jimmy, Lydia, Peter~~~他們當朋友當同學的時間也都5年了!

天呀!可以完全了解對方的朋友有多少,他們從小相處,大家玩在一起,

而這樣的感情在未來的路上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


不管大家至今相處時間有多少年,我們都是好朋友、好同學。

從小認識的同學,感情是最真最真~~~

希望大家的感情都可以不斷延綿下去。。。直到大家成家立業。。。

這個願望會不會太大了呀!

有時老師們的茶餘飯後居然是~~~如果其中有一對結婚了!

哇!他們的認識史要從什麼時候開始寫,結婚典禮可能三小時都沒有辦法結束勒~~~

呵呵呵~~~我們真的很無聊唄!!!


 


 



最後~~~大家一定要去看。。。故事內容真的很棒。。。


3D動畫到底做的如何,絕對不是看電影的重點~~~


故事內容才是NO1啦~~~


看完後,我跟J同學還想再去感動一次。。。不過不想看3D版~~~


想要跟的小孩可以開始報名囉!!!我們應該會帶幾位學生一同去看啦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