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整理照片時‧真的是可以抅起舊回憶‧這位學生曾經是我的最愛‧


She is Sharon.


 看看她有多口愛吧‧‧‧


她從幼稚園畢業是2005年時‧這份禮物做好是2006年‧當年暑假做好拿去送給她‧


她已經長的好大了‧還認識我‧只不過沒有每天相處‧難免很生疏‧


好啦‧看到照片又想起她‧寫入回憶裡囉‧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●萬聖節時的裝扮‧這時的她已經大班了‧在幾個月就要跟把拔去美國‧


逼近2005暑假時才會回來‧上課幾天就畢業了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大班回來時‧跟著一起進入海洋世界的主題‧表情真的很多‧


那相框是自己去海邊撿的石頭‧一顆一顆的黏上‧超可愛的勒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剛來的她‧真的好可愛唷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主題為:小小外交官‧學習如何應對‧以及該有的禮貌與坐姿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小小外交官:中國服‧學習中國傳統‧還穿上旗袍唷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小小外交官:西餐篇‧學習如何用刀叉進食‧重點是‧還要學會切玉米‧


大人們~~~用刀叉切玉米‧小難一把勒‧我也是當老師時‧才學會用刀叉切玉米‧


平常拿到玉米‧二話不說‧手就拿起來啃‧管她禮儀不禮儀勒‧


不過‧妳會發現孩子們‧


小肌肉就再一些日常生活時‧悄悄的讓她發展完整‧不是很刻意的教她學寫字‧


這樣不是很好嗎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英文話劇‧就是要演美人魚‧戲服還自己做呢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她的照片很好分‧穿裙子多半都是中班時‧褲裝都是大班時‧


她跟馬麻說:上課時‧有很多的活動‧穿裙子很不方便‧所以‧我要穿褲子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生日Party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夏令營時‧老師介紹的昆蟲‧獨角仙‧有看到嗎???那是真的喔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分開認識她的眼‧鼻‧嘴‧耳‧真是好可愛唷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迪士尼週‧每個孩子所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樣‧


不過她就是要扮美人魚‧‧我想應該是我對她的洗腦吧‧因為我很愛美人魚‧


所以‧常常不自覺就一直說"美人魚好可愛唷‧我超喜歡的‧"


連坐法‧她也愛的要命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品咖啡‧哇‧當她的這張生日年曆‧番到這張時‧已經要當位小大人了ㄝ‧


那那那‧那時的我會是個小老人勒ㄝ‧難怪人家說:都被孩子追老了‧


齁齁齁‧我是老頭囉‧


 


 



●我教她串珠‧我教她切玉米‧我教她畫畫‧我教她很多很多‧


她也會很多很多‧一個從五歲看的孩子‧翻到這張時‧已經高中要畢業了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張真的是很可愛‧當時主題是日本週‧孩子們自己製作相撲裝備‧接著就開始比賽囉‧


動作可標準勒‧雖然是相撲‧但依然可愛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她要前往美國的最後一個主題‧各行各業‧我們到郵局去‧參觀內部作業‧


所以‧大家‧你們應該沒有到郵局的樓頂照過相吧‧呵呵‧


我是有去照相啦‧不過當天我是拿相機的人‧根本就沒入境‧我是要如何證明我有去過郵局樓頂‧


好啦‧說個秘密‧你們一定不知道‧因為你們根本就沒去過樓頂‧


郵局的樓頂猜猜看都放些什麼???



是"郵票"嗎???~~~不是‧



是"不要的郵件嗎???~~~不是‧



想不到吧‧



是‧廢棄郵差摩托車‧裡面超多‧還有超復古的勒‧酷吧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以上這些照片‧感謝J老師‧不分日夜的趕工‧


這份禮物‧真的是一輩子的回憶勒‧‧‧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●J同學


●訂購專線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XZuOVrKXFxBsWlOu7RU-/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