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回憶錄‧2004年做好多事情唷‧也去了好多地方唷‧


出去玩‧不外乎‧就是我們三姐妹‧呵呵呵‧那時候還真是飆勒‧為了想採花‧


去了新屋勒‧還知道路唷‧不簡單‧我想駕駛者:董同鞋‧副駕駛者:摸摸姐‧


真是太厲害勒‧


那我做什麼事???好吧‧當個紀錄好了‧所以‧以下這些照片發生了什麼事情‧


我都能一一回答唷‧


這次出門並沒有發生什麼驚人的事件‧也許把摸摸姐"按奈"好‧就是處女座人的幸福‧


不過‧這天可是非常的熱‧你們要枝到‧六月天出門去採花‧是多麼不智的抉擇‧


所以‧一下車‧快速地防曬‧帽子、太陽眼鏡‧少不得的‧


而我‧手帕更是不離身‧因為‧天氣熱‧我可是見光死‧再加上‧怕熱怕的要死‧



 


 董童鞋 摸摸姐真是渴死一定要的


      ↑後面又有背後靈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採花彩的真認真勒‧








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↓  ^_____^ 春天農場餐敘‧‧‧當我們離開新屋時已經下午快要五點‧


我們直接衝到龜山吃晚餐‧餓扁了‧餐一送上來‧二話不說‧開始吃吃吃‧吃的超級認真‧


後來‧就到外面花園‧玩玩盪鞦韆‧


嗯‧這趟的旅遊不錯玩‧有開心唷‧

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