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4.05 (Sun)

追櫻行Day3

新幹線:博多站>新神戶站

神戶北野異人館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一早出門,到達神戶才接近九點,來神戶有兩個目的

第一:壽星想來星巴克的概念店朝聖

第二:我想吃Harbs

就這樣,我們九點出現在神戶了!

雖然外面下著雨,神戶的櫻花也都隨雨飄落,奇妙的事情~~~

沿著北野異人館的地圖走,路邊幾乎沒有櫻花

我想,這區是歐洲人的地盤,所以沒有櫻花,正常的!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一路上,滴滴答答~

我的Camper馬靴也開始滲水了!

(事實證明,不管買多貴的馬靴,遇到水,只不過是一雙滲水鞋。)

不小心讓我瞥見一間鞋店,馬上進去,買一雙雨鞋換下~

裡面的鞋子好多,有折扣,好看,總之就是好逛。

第一趟:在這裡挑選一雙適合的馬靴,花了我三十分鐘。

(壽星都已經往前走,找到星巴克,我還在逛。)

第二趟:我在這裡買一雙平底鞋,花了我三十分鐘。

(壽星自己在星巴克裡享受歐洲人留下的建築氛圍。)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 看到這建築時,我真心的覺得很美~

事實上整條路上都是這麼美的歐式建築。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但很神奇的。。。只要冠上星巴克,我就覺得沒什麼,有必要來日本看嗎!

哈哈~~~沒辦法,星巴克這名稱,聲名遠播呀!

台灣有的東西,台灣也喝得到,台灣也吃得到,沒必要來日本也吃這間吧~

  

 

 

 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星巴克斜對面的餐廳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 這種店,我比較有興趣。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神戶的這條街,真的很棒~一定要來朝聖。

不是星迷的人,也會喜歡的~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我要開始進入星巴克裡朝聖囉!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來的時間,很早!

店內本來沒有很多人~

 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我們也放心的照相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 裡面的一切都是古蹟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 只能說,這樣的古蹟留給台灣人,我們的政客只會把它破壞殆盡~

再蓋一個差不多樣貌的建築物留給後世的人看。

》》》沒錯,我就是說前苗栗縣長劉政鴻~

 (相片裡的位置,就是我們的~)

本來不是這個位置,買完早茶後,這位“歪國人”剛好離開,我們就順勢坐下囉!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 這角落,好好看唷!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老的建築,就是要有歲月的痕跡~

聽說:這火爐依然能使用!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 我們把去年買隨行杯送的券,花掉~

(這券的使用方式:一定要使用隨行杯,不能直接換一杯)

 

 

 

 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再買兩個小點,當早茶~

飲料在隨行杯裡~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 就是這樣,完全符合環保概念。

我們點紅茶那提~那茶的口感,真是好呀!

〉〉〉日本的紅茶那提,茶包有四種口味,我們喝 英式早餐茶口味,聽說:chia那提很難喝。

特地照下來,回臺灣買這茶包。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拿好紙巾、叉子~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 總共花~~~907yen~

 

 

 

 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悠閒喝早茶

新幹線上的早餐,已經消化掉了!

 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這杯奶茶,真的很好喝!

跟台灣的不一樣~

異鄉遊子:月是故鄉圓。

異鄉遊客:遠來的和尚會念經。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 嗯~吃好早茶,也留影照相囉~

我要來去買第二雙鞋!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我們坐的這個位置,裡面有好多古董,可看性很高!

無奈我的心只貼近逛街,沒有貼近藝術品。

 

 

 

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

這裡~值得一來!

聽說這是星巴克第二間概念店。。。

 

 

 Day3_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  

我們剛剛坐的位置,就是樹後面的窗臺旁~

景色很好,環境舒服,重點是。。。茶好喝,餐點好吃!

日本的麵包技術,確實高明,餐點的麵包,好吃極了~

本來對於星巴克沒什麼太大興趣,畢竟台灣也有,那需要到海外朝聖,

當吃的東西入口,真的有很大不同,我改觀了~

從現在開始,如果要再造訪概念店,我一定不會排斥。

 

 

 

我不是追“星”迷,但~~~星巴克概念店,已經造訪。(這也是一種蒐集嗎?)

銀座マロニエ通り店(第一間海外分店)>>2010年

京都烏丸六角店 >>2014年

京都三条大橋店 >>2014年

太宰府天滿宮表参道店 >>2014年跨年行 福岡_遊【星巴克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前店】 

神戶北野異人館店 >>2015年賞櫻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巴克概念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