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7.09 (Fri)


10.07.10 (Sat)


高雄兩天一夜


 


 



是的,我們又去高雄了~~~


是的,我們又去85大樓住了~~~


是的,高雄真的很熱~~~


是的,我真的很喜歡高雄~~~


 


呵呵呵~~~可以出門去玩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,這出去走走還可以用上班時間+有支薪,


感覺更是"爽"~~~


雖然一切都是如此美好,但也是要付出一些勞力與時間的。。。


聽說高雄旗山有一間藝術幼兒園,老闆有在幫忙台灣園所規劃學校的壁畫,


所以,我們親力跑一趟,並且拜會這間具有藝術特色的幼兒園。


第一天,Richard開著車帶著Joanna  Jessie  Even一車4人殺去高雄,


途中,在東山休息站讓車子休息一會,畢竟快20歲的車子還能帶著我們東奔西跑,


我們是一定要回饋於這輛車子的呀!


>>>NISSAN Quest,真的是一台不錯的車子哩!可以開這們久,以後,我還是會買這台車。


東山休息站被統一集團整個管理,整個感覺就不像傳統休息站。


ㄣ~~~還是我太久沒有座車出遠門,所以,不知道現在的休息站都是這麼棒!


接著,我們就一路開去旗山囉!去旗山的這條路,好遠唷!


>>>是旗山~~~不是旗津~~~


我們車上有人肉GPS,當然很順利找到蒲公英藝術幼兒園,


真的是一間藝術感濃厚的幼兒園~~~


我們也跟執行長、園長聊我們心中的規劃,但最後他們倆婉拒這項工程,原因是:


路程太遠,從旗山到桃園,一南一北,


因為做藝術工程,如果監工不確實,是無法達到心中的理想,


最後,他們還是有給我們一線希望:如有需要協助的地方,可以幫忙我們出一些意見。


雖然生意沒有談成,但沒關係,我們還是可以自己做。


 


接著,我們聽執行長意見到旗山老街走走。。。小吃。。。


旗山老街真的很不錯!


離開旗山時間已晚,我們先去"旅人家"check in,


>>>在高雄,沒有民宿,但有一種新興行業:日租屋;去高雄玩選擇日租屋是最好的。


先前二姨原本也要跟,但是寶山兩小更吸引她,所以,臨時決定不跟了!


但是房間已經訂好,所以,旅人家的4人房改為Richard  Joanna  Steven一同住。


>>>他們三人很妙,Richard  Joanna個睡一間房,Steven睡客廳。。。


>>>Steven大學畢旅,從台南到高雄跟我們會合。


而我和Jessie坐捷運去三多站的85大樓睡。


原本預計6人的住房方式為:女生住旅人家的四人房;會打呼的男生自行去85大樓住。


最後,因司機開車過於勞累,無法再開車找85大樓了!那。。。


年輕人自己做捷運從凹子底站做去三多站囉!


 


呼~~~看到85大樓的房間,忽然覺得自己又做了一項對的決定,


房間的View是無價的~~~雖然房間沒有很貴,但還是想驚嘆一聲咩~~~


高雄真的是旅行的好地方,尤其住日租屋,只能用便宜形容~~~


旅人家四人房,只要2500


85大樓25海景雙人房,只要1800


真的是很便宜勒!!!


我喜歡高雄,雖然太陽很大,但是,高雄人民純樸,很多人還是不開冷氣過生活,


所以,高雄的夜晚是有涼風徐徐吹來的。。。。


 


第二天,一早,我們便邀請Joanna  Richard  Steven一同上85大樓看風景,


哈哈哈~~~我可以感受到。。。Richard  Steven的羨慕眼光呀!


因為這間房本來是他們享受的,但是。。。


接著,我們要為8月份的高雄戶外教學作準備,先探路去囉!!!


先去我夢寐以求的"Booking"~~~(屆時會發表一篇介紹之)


再去夢時代>>>雖然夢時代已經去過了!!!最後,最後,要離開高雄,往回程走囉!!!


我喜歡的高雄,8月再相會~~~


老車在回程時,還是需要休息,這次回程本來想在台中站休息,順便去逛逛夜市,


無奈老車沒辦法撐到那時候,只好,下彰化去吃"豆包麵"~~~


也回老家看看舊房子、孔子廟,聽老人說年輕時的事情,看看轉角的日是店面,


呼~~~又要上車,不知道要說Richard開車技術太好,還是我怕坐快車,


沿路,大家睡成一片,我睜著眼睛看Richard開到桃園,


天呀!!!梅花3寶山路段車子超少,一度車速到達140~~~


這不是一台老車,有必要這個ㄍㄧㄥ嗎??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