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07.10_ 最近孩子們迷上玩組合積木‧把這積木組合成各式各樣的圖案‧


就靠他們自己的想像力創造‧


不過‧頭腦天天都有新想法‧今天‧他們就把積木組合成陀螺‧


玩起戰鬥陀螺‧不過‧頭腦又有新想法‧開始做出可以攻擊對方的陀螺‧


就這樣‧驚人之語就這開始說起‧



●驚人之語主角不是我‧我只是當這積木的模特兒‧讓大家知道我們玩什麼積木‧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男主角:Sean


女主角:Lydia (教室也只有你是女生)


男配角:Beason   Jimmy


早上是排戲時間‧在這一小時內‧我們排一會‧休息一會‧


我很認真的打戲劇搞‧孩子很認真的玩陀囉‧也玩的很戰鬥‧火力很大‧


這時‧我聽到了一聲‧


Lydia: Sean‧做ㄐㄧㄢˋ呀‧


ㄚˊ‧我當場三條線‧才小一學這種話‧雖然小生氣‧但是還是想知道他們是為什麼吵架‧


這樣等會處理起來‧比較能了解事情真相‧


當我在思考這件 事情時‧


Lydia又語出驚人了‧Sean你做ㄐㄧㄢˋ的樣子真的很好笑ㄝ‧


我的天呀‧我繼續裝做不知道‧再聽‧什麼事情可以吵著這麼兇‧


只不過是玩個陀螺‧有必要這樣罵人嗎?


這句話是真的很難聽‧太可怕了‧


不過‧


可怕的事情終究是不會太久‧


在我繼續聽的同時‧我就聽到Sean的回話‧


Sean: 有這"劍"這樣才會強‧才可以把其他人的陀螺給打敗‧


哈哈哈‧我這時深深吸一口氣‧呵呵呵‧此劍非彼賤‧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