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2.31(Wed)

電車:博多天神(尋找西鐵)

電車:西鐵福岡西鐵二日市太宰府

太宰府天滿宮跨年

星巴克概念店朝聖

 

Day2_星巴克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

跨年夜,我們前往太宰府天滿宮,為了尋求一生一次的好回憶。

星迷的J同學說:那兒有一間非常特殊的星巴克概念店,朝聖吧!

就這樣,我們一趟行程滿足了多種需求。

 

 

 

Day2_星巴克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

 我們到的時間點,夜已經深了~

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。。。跨年,

我會設計,下午四點就到這兒,

慢慢的喝茶,慢慢的照相,整條街會因為白天光線好而有不同的景致~

再加上,跨年這天人潮眾多,下午到這裡,

也可以佔一個好位置,慢慢地坐到晚上。

瞇之聲>>>日本還有這麼多地方還沒去,這裡就這樣吧!

 

 

 

Day2_星巴克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 

夜深了!晚上的燈光別有一番風味。

至少目前爬網,還沒有人寫晚上的。

 

 

 

 Day2_星巴克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

這次去,還沒有對星巴克的餐點改觀,所以,餐點引起不了我的興趣,

還好沒有興趣,不然又是吃。

>>>跨年夜一直吃不停~

 

 

 

 

Day2_星巴克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

裡面的設計,很讚!

到底好在哪裡,我說出不來~

設計這東西就是要讓人舒服,這裡的氛圍,讓人很舒適,這就是好設計。

背後靈說:這設計師可是很有名的,還讓你這樣評論,你真是不懂。

 

 

 

 

Day2_星巴克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

 我們點了一杯紅茶那提

因為店內沒有位置,我們無法好好坐著吹暖氣,喝熱茶,

下次,有機會,真應該來這裡好好外拍。

不過,距離真的很遠,再加上不停睇轉車,想到頭皮就發麻。

 

 

 

Day2_星巴克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

最後,當然要跟這間店內拍一張囉!

重點是店,我是配角,所以焦點不在我身上~呵呵~~

 

 

 

我不是追“星”迷,但~~~星巴克概念店,已經造訪。(這也是一種蒐集嗎?)

 

銀座マロニエ通り店(第一間海外分店)>>2010年

 

京都烏丸六角店 >>2014年

 

京都三条大橋店 >>2014年

 

太宰府天滿宮表参道店 >>2014年跨年行

 

神戶北野異人館店 >>2015年賞櫻行 神戶_遊【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】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