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01.10(Fri)

大阪大丸心齋橋店內用

14.01.13(Mon)

京都藤井大丸店外帶

14.01.15(Wed)

京都藤井大丸店外帶

14.01.20(Mon)

京都大丸店外帶

 

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

HARBS,我的最愛~

第一次吃是2012年,摸摸姐特地請我從大阪帶回去給她吃,

那時候的我,對這些蛋糕類沒有很愛,因為摸摸姐是孕婦,總是要滿足一下她,

不然,無法出國,又無法吃到蛋糕,這不是一件好事呀!

也因為如此,我,

一吃成主顧!

2012與HARBS相遇大阪_吃【HARBS】 

 

 

 

 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

 因為生意太好,很多人都是為了蛋糕而去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內用一定要點茶,那是必須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

點兩片蛋糕,就要有兩壺茶

點的時候很擔心茶不好喝,沒想到~

茶也很讚!

這就是日本蛋糕店的水準。

台灣的真的要好好學一下~尤其是日本來的AT。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

 老樣子,一片巧克力草莓

一片水果千層派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

千層派,我很愛~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

水果層層疊疊,尤其是吃到哈密瓜時,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呀~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

思念HARBS已久,當然先把無敵最愛的巧克力草莓放進嘴裡囉!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

就是這樣大氣

草莓如此大顆

每一口都是草莓跟巧克力蛋糕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  

千層派,等我~等我把無敵最愛吃進肚肚子裡,接下來的幾天,我會去找妳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

呵呵~如果千層派出草莓口味,或者哈密瓜口味,我應該會站在蛋糕檯前面瘋掉!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大丸心齋橋店

值得一提,店內的玄米茶,我大推~

好好喝,好順口,喝到底部,發現裡面真的有米粒。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自製國際換日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rbs京都藤井大丸店

去京阪12天,開始瘋狂吃HARBS

離開大阪~到京都,就是要買~

 

 

 

Harbs京都藤井大丸店

京都藤井大丸有店面

當天逛街逛太晚,再加上每一分鐘都是錢,當然選擇外帶囉!

 

 

 

Harbs京都藤井大丸店

ㄜ~回到飯店,發現它已經塌了~

再加上,沒有吃蛋糕的工具。

沒辦法,在台灣很習慣跟店員說:餐具不用。

 

 

 

Harbs京都藤井大丸店

最後只好用~~~

要買回台灣的筷子吃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自製國際換日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rbs京都藤井大丸店

這又是另外一天囉~

依然是逛街後的甜點~

 

 

 

Harbs京都藤井大丸店

 這次,大愛小愛都買回來吃~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自製國際換日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Harbs大丸京都店 

回台灣之前

發現離飯店最近的HARBS

呼~當然要再去一次囉!

 

 

 

Harbs大丸京都店 

買一些回台灣吃

 

 

 

Harbs大丸京都店

 HARBS就是我的手提行李

大推,大家到日本(關西、關東、名古屋)一定要吃~

今年四月去日本賞櫻的時後,我準備特地做新幹線到大阪吃HARBS。

 

 

 

<後記>

這個就不需要美食地圖了,網頁搜尋HARBS,就會有網站,裡面提供妳超多分店資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RBS 大阪甜點 京都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