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1.20 (Fri)


發表於大阪


Montery Grasmere Hotel


12.01.22 (Sun)


除夕夜清晨完成


 


 


<前言>


最後一天了,要回家去了! 希望旅途平安,一切順利,


雖然捨不得日本,也捨不得29層樓夜景, 但我也想念我的狗窩了!


也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。


今天還吃了超級好吃的草莓巧克力蛋糕,回去再分享一切與照片囉(^。^)


 


<後記>


長榮飛機於中午12:55起飛,為了能從容應對,我們決定7:50起床,


洗個澡,弄一弄早些出門,搭乘9:10利木津巴士前往機場,


因為大黑好像過重,一人一皮箱上限23公斤,一人二皮箱上限46公斤,


我們想說早點去,如果大黑過重趕緊買個新的重新裝過,


哈哈~到的時候先去問地勤人員,請她帶我們去秤皮箱,


果真,大黑~~27.3公斤!


第一次帶行李超重,好緊張,


小姐很熱心的提點我們:兩個行李掛在一個人名下就可以啦!


>>>因為我的保險有包含旅遊行李遺失險,所以都掛我名下。


但事實上回程的行李不在保險內容裡,ㄘㄟˊ~


行李處理好,放心的再繼續逛~


不過手上提著一堆東西,真的是很不好逛街~下次再也不用手提貨物了!


 


上機後,我們坐的那區都是日本人,


旁邊的日本男生長的髒髒,講話聲音又大,


自以為很"潮"的穿著,孰不知那顆捲捲油頭是一大敗筆。


他與他的朋友坐前後位置,他不停地轉頭跟朋友說話,


布拉布拉的日語說到我都快發瘋了!


也因為腦袋發瘋,完全對於起飛沒太大的害怕感,雖然討厭你但也感謝你~


為此,幫你加一分!


還好,最後,終於,他感覺到一把火快燒到他,


快速換位置到他朋友的隔壁坐,


一路上兩人吱吱喳喳,嘻嘻哈哈,瓜拉瓜拉說個不停,飛行時間總計3小時又10分鐘,


倆人完全沒停過說話,對~連好吃的飛機餐都放棄吃,還是想說話。


天呀!


第一次覺得男人愛講話。原來他們也喜歡喝下午茶~


第一次覺得日本人很吵。原來日本女人很辛苦~


為此,扣你10分!


 


最後,下機時,我要拿座位上的行李,油頭男的朋友很熱心的幫忙我們全數拿下,


好啦!雖然你們很吵,很愛說話,很愛哈哈大笑,


但至少懂得彌補周圍人的痛苦。


為此,加你10分!


 


從這天起,我再也不會說:日本人"都"講話都輕聲細語,懂禮貌了!


說法改成:日本人也是有異類的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