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01.04(Sun)

由布院美食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 走在由布院的街道,這裡很觀光,就像台灣的大溪老街、三峽老街一樣,

如果看到一間店,門口的人來自世界各地,我們就會離開~除了B-Speak

這一間,我們沒有跟著誰,單純走過去時,聞到漢堡肉的香味,就這樣,我們愛上了這一間店。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Burger House,名副其實

就是一間小房子,很可愛~

 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 室內座位區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位置不多,小小一間~

一進來,旁邊坐一桌四個日本男學生。

看他們喝啤酒,還有可樂!

我眼睛亮了,就跑去櫃台問,我要一杯可樂~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老闆娘不會說英文,她很熱心,帶著我到用餐區旁的販賣機~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可樂是玻璃瓶式

當我拿到可樂時,卻不知道如何把它打開,站在販賣機前許久,老闆娘又出來替我解圍~

就是這個孔,它就像開罐器,說實在,我沒有用過開罐器,所以,當她告訴我的時後,我還是不會用,

最後,是老闆娘幫我打開~

 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久違的可樂

 

 

 

 由布院Burger House

一番忙碌,漢堡也上桌囉

點餐時,老闆會告知,現做,要等待15分鐘

菜單上滿滿是日文和圖片,老闆直接推薦我們吃,No1的漢堡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漢堡超厚,

生菜、番茄、起司、牛肉片和蛋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老闆公告如何吃

吃之前,把手往下壓

接著,應該就是可以吃了!

哈哈~看不懂日文,就用圖片自由猜想~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開動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照相時,快門按下時,發現老闆在看~

哈哈~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告知老闆在看,所以沒看鏡頭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接下來,又偷看一下老闆

老闆心想:妳就照吧!幫我打名氣吧~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

認真照

打名氣也要東西好吃呀!

整體~我們兩個女生吃這個漢堡當點心,很足夠!

本來晚餐要來買,但是,七點過後的由布院街道,毫無生機~

 

 

 

由布院Burger House 

待在由布院的最後一天,想再來吃一次,還沒開始營業~

就這樣,我為了這個漢堡,一定還要再來一次由布院!

 

 

 

<美食後記>

我們吃完時,不小心把在B-Speak買的醬料放在在店內,

我們走了一段距離,聽到後面有人在追我們的聲音,原來是老闆娘,

呼~好感動唷!

 

 

 

 <美食地圖>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