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20 (Thu)


麵包超人最重要


 


<前言>


剛從大阪回來,照片很多,整理中~


看著大阪照片就想寫,但是2011年東京行的照片尚未完成,


ㄣ~我決定打亂我的文章順序了!


接下來,如果忍不住,我會開始著手寫大阪行的文章了!


2011的東京行也是會想盡辦法完成的。


還有,從這篇文章開始,我要開始寫出遊日記。


 


 



第一年來東京時就很想連橫濱一起玩,


沒想到依照我們玩的速度,不要說橫濱,連東京都玩不完。


所以,橫濱行留到第二年的東京行!


今天出門的目的就是去看這隻風靡小孩子的麵包超人,為了能有充裕的時間,


我們預計早起,預計早吃早餐,早出門,


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我們還是賴床了!直到10:17才在車站買好車票了!


前一天研究好路線,老手了,遇上要轉車也不驚慌,輕而易舉買好票,橫濱我來了!


 


沒想到驚慌的事情在橫濱發生,我們居然不知道麵包超人館在哪一站,


一直都聽人家說,麵包超人在橫濱,沒錯,這句話是對的,


可是橫濱很大,很大,很大,


麵包超人館,很小,很小,很小,


呼~我們開始尋找起麵包超人館的路線與下車位置!


一切都是幸運的,我們什麼日語都不用心學,還好會說麵包超人的日語,


所以,站務人員用他很好的日語,我們用很好的英語跟他交談,


取得共識,我們知道如何前進,來去了!


 


雖然取得共識,但我們還是摸索一番,我們坐對的車線,但是不清楚哪一站下車,


就這樣我們誤打誤撞去逛了Uniqlo,我手上的那包就是戰利品,但是~~~


但是~~~


 


 


 



在逛完麵包超人館時,我~~~我~~~我~~~


把它弄丟了!


就是這台電車的上一班,我上車時佛心來著,整理包包,當時右手要拿麵包超人桶子,


左手要提我的包包,我想說:


過了麵包超人館,還拿著那桶子,顯得幼稚,


我決定把麵包超人桶放進包包裡,Uniqlo的袋子提在手上,至少比較穩重。


心動就行動,沒想到車子搖搖晃晃,我有些小打盹,要下車時迷迷糊糊就把衣服放在車上,


等我反應過來,車子要關上門,我們只好目送車子離開,並且開始"大海撈衣"了!


 


腦袋很好的我趕緊要J同學照下下一班的車子,因為相機會留下時間,


我們去站務中心至少有時間根據跟他說,接著問他上一班是什麼號碼,終點在那兒,


如果有好心人士撿到,至少我們能去追回,這是唯一的希望。


以上是我腦袋的想法,


但是以當時的情況,我根本不能開口,因為那袋衣服不是我的,


所以,我是犯錯的人,只好摸摸鼻子安靜的在一旁~


我看著J同學跟站務人員溝通,


我很想插話說:那時間是台灣時間,妳要跟他說日本時間才對。


我也很想插話說:我要上一班列車的號碼。


但是,站務人員的英文不好,我們的日語也不好,


呼~雞同鴨講後,我們當然是找不到衣服!


 


沒關係,我賠,但是那件衣服的花色不好買,呼~


一連串的呼呼呼~終於,我們又可以繼續開心的遊玩了!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我們的一線希望在涉谷,因為那班車子的終點是涉谷,


我們計畫去涉谷的失物招領處看看是否有,也可以去吃"一蘭拉麵",


就這樣,晚餐在一蘭解決了!


而衣服,在明天的旅程中也買到了!


我的賠償金終於能買到J同學想要的外套了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