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1.28 (Wed)


09.01.29 (Thu)


市區夜市外圍三攤


 


此次的花蓮行‧兩夜都是吃這條夜市外圍的食物‧完全沒有任何新把戲‧


(我一直以為我到了自強夜市勒。。。哈哈哈‧那只是市區的小吃區)


沒有吃到大家推薦棺材板、燒烤、臭豆腐、包子‧不過‧以自己的運氣去碰碰看囉!


也許這次的食物就是沒有做美食功課的意外收穫吧!


運氣很好的我們‧也如願以償吃到好吃的美食‧跟大家分享一下:我眼中的夜市美食‧


 



●我還挺喜歡吃鹹水雞或鴨‧也許是因為那很重口味吧!


一到夜市‧還在外圍而已唷‧ㄝㄝㄝ‧看到鹹水雞‧既來之則試之吧!


 





●既然只是試試看‧當然不能買多囉!淺嚐則可‧買了一袋:雞腿、甜不辣、花椰菜、豆乾‧


哩哩扣扣還有不知道什麼‧總共花了105元‧讓我大呼:便宜呀!


如果在桃園中壢買‧這樣一袋可能就要200多元囉!


 


 


 



●因為它好吃‧所以‧隔天再光顧夜市時‧又再買了一包‧這次可是給他買足很多唷!


我們總共買了兩袋‧一袋晚上吃‧另一袋則是回程在火車上吃‧兩餐的鹽水雞花了400多元‧


這碗公的鹹水雞‧讓我們這天夜晚吃了好久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攤的菊花茶‧雖然味道比不上新竹的高家‧不過屬飲料界裡屬於較健康囉!


 


 


 



●楊家媽媽洪豆餅‧這紅豆餅真不是蓋的‧好吃呀!


 


 


 



●雖然一個10元‧可是很大哩!


 


 


 



●口味很多‧第一天我只買芝麻與芋頭口味‧


芝麻so so ‧可是芋頭就超級棒‧裡面還有一顆顆的芋頭粒勒!好吃呀!


隔天再遊夜市時‧買了5個‧口味分別是:紅豆 綠豆 芋頭 花生 菜圃‧


都好好吃‧但是花生就太乾了‧因為不是醬‧吃起來顯得遜色多囉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