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20 (Wed)

飯店的附加價值

 

 <前言>

前幾篇文章有提到住宿於飯店,第一天根本就不需要買迪士尼門票事情,

這件事情完全是對的~

因為飯店樓下有一間精品商店可以逛,還有迪士尼園區週邊商店街可以逛,

真的不需要進去園區裡面。

只要買第二天的票就可以,因為住宿就會送第二天提早進園的票券,

這樣比較划算啦!

不然就是買第一天的票,第二天逛飯店周邊,都可以~

最好的情形是在那裡住一輩子,讚!!!

 

 

商店街裡賣茶壺媽媽,我超級想買,但是現在買這東西是沒有用的,

以後~我家一定會出現這東西,我實在太喜歡她了!

 

 

這位阿奇~小杯子,我以後也會把你買回家~

你們等著,我也期待可以用你們喝茶~

 

 

飯店樓下的這間商店,裡面賣的東西應該都是迪士尼的精品系列,

整個就是很高級,沒住飯店也可以進去裡面逛逛買買。

 

 

>>>以下這間更是不得了<<<

這間,只要"麻雀"進去後,出來絕對都是"鳳凰"

現在裡面就有好幾隻醜小鴨,等者變天鵝囉!

 

 

這是一間女孩兒的天堂,如果這也可以幫大人變裝,我想我就會跳下迪士尼設的陷阱了!

 

 

門口的小姐發現我們在照相,連忙要躲起來讓我們好好的照。

 

 

忽然覺得在這裡工作也是件幸福的事情,雖然只是站在門口,

但可以看到美美的事物,這樣就夠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