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1.19(Thu)

下雨天,逛街天

大阪難波PARKS店3F

<前言>

HARBS是我的最愛,我居然都沒有把它寫成一篇文章~

這一天,是我跟它結下無法斷的緣分。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 2012年,我跟HARBS初相遇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出國前,摸摸姐要我買HARBS的蛋糕回去給她吃,孕婦的邀求,我半答應~

因為,我不是會為了美食,而努力去找的人。

出國,就是要玩得開心~

而且這是第一次來大阪,很多路是不熟悉的,所以沒有一口氣答應。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這天下雨,當然明正言順的逛街,不小心逛到PARKS百貨商場,好大呀!

又不小逛到"ㄎㄥˋ sa",買了姐姐姐夫最愛品牌的嬰兒服,準備送給吳告水(出生後叫吳妞妞),

接著,轉過身,看到HARBS~

 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 ㄝㄝㄝ~這不就是摸姐要的蛋糕嗎?

哈哈~哈哈~~~得來不費工夫呀!

到底有什麼魔力,我們也決定進去吃吃。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繼銀座的水果塔,我們都是吃得很平民,下午茶,根本不敢奢求。

這天,我們又當起貴婦了!

銀座 _ 吃【Quil Fait Bon】水果塔 

 

 

 

 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  

看看蛋糕

價位挺好,平易近人

沒辦法,2011年去東京,正是日幣最高點,2012年的大阪行,日幣也不便宜呀!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這位傻子,殊不知,自己已經掉入這錢坑了!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我點我最愛的搭配

巧克力配上草莓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 我的天呀!

草莓好大顆~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每一口都可以吃到ㄝ~

重點是,奶油滑順好吃,第一次吃到好吃的奶油,感動。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這蛋糕~讓我忘記減肥的痛苦,

這樣有傳達到,美味的境界吧~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我們想說草莓季,就是要點草莓週邊蛋糕

這蛋糕也好吃,只不過帶回台灣的水果千層才是他們的招牌~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還好,這頓下午茶沒有花我們很久的時間,所以,最後兩片水果千層還沒賣掉~

這時候的HARBS還不需要有茶的低消。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這,草莓塔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!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我點的巧克力草莓

真得很好吃呀!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J同學點原味的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外帶的兩片~包裝囉!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
今年是三十歲生日ㄝ

 

 

 

HARBS大阪なんばパークス店 

呵呵~我們買走了!水果千層,售完。

 

 

 

<後記>

回台後,我吃一口,呼呼~驚為天人,不虧是招牌呀!

之後的日本行,我都會做一些甜點的功課了~

 

 

 

<美食地圖>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