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5 (Fri)


 


<前前言>


氣。。。我剛剛打的東西,被我一瞬間關掉,吼~~~眼睛是不會看仔細唷!!!


搞得現在還要在重新打一次。。。。。。可以感受到我的怒氣吧!!!


 


<前言>


血拼後,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,在更衣間換衣服是消耗我最多卡路里。。。


穿得下,微緊,還要縮緊小腹看看能不能勉強入荷。。。


穿不下,貼身,還要想辦法把它脫下,吼~~~試衣間真是瘦身的好地方。


既然買不到衣服,就去吃個東西解除警報吧!!!


 


 



我們在車站的右邊逛呀逛,就是找不到一家吃得起的餐點,


>>>面對車站的右邊那區


我們走過平交道,去左邊找食物,嗯~~~左邊真是多美食呀!!!


除了美食之外,每家店的價格都不錯,我們選定一間挺多人的松屋。。。


在外面除了觀看客人數,還要看這台機器如何超作。


 


 


 



日本真是個販賣機國家,連餐點也可以販賣機化,


我們應該引進至台灣,這樣真的很節省人力成本,尤其是我們補習班這行,


你就在上面點~~~你想要的課程,這樣真棒勒!!!


>>>不要再空想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進去,準備要好好研究一番如何點餐,嗯~~~突然感覺到後面有一堆背後靈,


我們慢慢轉頭一看,吪~~~人好多唷!!!我們退退退~~~退到最後一位,


看看別人怎麼按按按~~~日本人迅速按下想吃得東西,我們眼睛才眨一下,他們餐點就按好了!!!


我們只好不停看人家怎麼點。。。


真是兩位不敢隨便丟臉的人呀!!!


嗯~~~終於到我們了,我們研究一番後,我想吃豚飯,J同學想吃牛丼,


總計400日元,真的不貴勒!!!


>>>咦~~~回想起來,我們倆接下來在日本的日子,怎麼參餐都吃800日元呀!!!


 


 


 



販賣機出來的領取書要如何使用,我們倆又開始不知所措,只好假借慢慢找位置,


順便看看其他人如何做,嗯~~~又學到了!!!


領取票放桌上就可以,因為販賣機跟廚房電腦連線,所以,他們都知道我們點什麼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坐在吧檯區,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廚房忙碌的樣子,


小姐先拿起我們的領餐券,再說一串批哩啪拉的日文,


我們兩真是。。。鴨聽雷~~~


嘴巴不停的說,手也沒休息,先上茶水,在上湯。。。 


 


 


 



這樣一餐270日元,有一碗味增湯(料好實在)


一碗豚飯,還有一杯熱茶~~~


我的豚飯很夠味,我超喜歡的啦!!!


現在回想起來,這間的餐點應該是我的最愛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J同學的牛丼


 


 


 



J同學嫌他不夠有味道,所以。。。又要開始改變老闆的餐點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一籃滿滿的調味料,東聞聞,西加加,嗯~~~那碗牛丼已經是台式滷肉飯了!!!


最後,吃飽喝足,我們再度前進自由之丘~~~


~同志尚未買到衣服,仍須努力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