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5 (Fri)


肚子餓前的小點


 


 


<前言>


在火車站的右邊一直找不到美食,遠遠聞到麵包香,我就像一隻小狗,延著香味找到這間店,


先買個小東西吃吧!!!


 


 


 



肚子餓時,只要是吃的東西,都一定會想進去買。。。沒想到誤打誤撞一間好吃麵包店。


~神戶屋~


 


 


 



1918年就創立的麵包店,嗯~~~麵包店可以生存這麼久,佩服~~~


喔~~~還經歷過世界大戰勒!!!


>>>最近看櫻子看瘋了,最近剛好演到日本跟各國打仗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一進去,看到剛出爐的麵包,每一個都想拿,看看價錢,實在有點貴勒!!!


在台灣,買這樣一個麵包的價格,都可以吃一份麥當勞囉!!!


我買Ham Cheese Sandwich。。。就花了220日元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好吃嗎???肚子餓什麼都好吃。。。


出國,什麼都有趣,所以,我無法給一個客觀的答案。。。


結論就是,我的嘴巴無法吃出麵包皮是不是老麵發酵;起司是哪一年出產;火腿是否湮燻過。


我只能吃出,這麵包外皮酥酥裡面還包起司、火腿。。。


 


>>>因為剛看完一篇美食文章,覺得那人寫得太誇張,一口咬下能吃到老麵的香味。。。呵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