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4.04 (Sun)


傳說中的正宗永和豆漿


 


 



清名連休三天,幾乎天天早起,既然都到了中和,就繞去吃吃看正宗的永和豆漿。


 


 


 



我對中式的早餐都還不錯喜歡,唯讀豆漿、燒餅油條、小籠包、鍋貼,我都不是很愛。。。


但我爸媽可是非常喜歡這個味道,尤其是鹹豆漿,更是愛到爆~~~


 


 


 



燒餅油條,他們兩位也是情有獨鍾,我想應該是小時候太常吃,以至於我現在不敢吃。


 


 


 



看看菜單,沒有一樣我喜歡,嗯~~~點個蘿蔔絲蛋餅,吃吃看囉!!!


>>>我喜歡吃蛋餅,但是不喜歡這種傳統早餐店賣的蛋餅,所以,真的是勉強點來吃。


 


 


 



也點個小時候喜歡喝的米漿,真的是小時候喜歡喝。。。


長大了~~~反而不愛這種濃稠的東西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還點個燒餅油條加酸菜,這是新口味,嗯~~~還不錯吃,


我對燒餅油條終於有個好印象了!!!不過也僅限於吃三口以內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還有一份甜餅,不過冷掉,我們都不想開動,回家再弄熱好了!!!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的燒餅個人覺得真的不錯吃,香脆~~~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,最後。。。我們又再點一份>>>燒餅油條加牛肉,


吼~~~哪這麼愛吃呀!!!


 


 


 



總結,這間店我們幾乎把想吃的口味都吃遍了!!!


我爸媽還是喜歡這個味道,我依然不愛中式傳統早餐啦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世界豆漿大王


地址: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84號


電話:02-8927-00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