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5 (Fri)


孩子玩具的天堂









我們在自由之丘逛最久還空手出來就是這間店,裡面好多東西可以看,如果我今天是位媽媽,


我應該會敗給幾千元吧!!!











裡面全部都是賣小孩與主婦的東西,小到衣服、繪本、鉛筆、餅乾模型,


大到腳踏車、帳篷、手推車、果汁機,


一樣都沒有少,重點是~~~這些東西都超級可愛。。。












我們去的時間點剛好是Sale~~~每樣東西都好想下手唷!!!









逛到這間店也真的是巧遇,它就在很可愛的甜點店旁邊,日本人真的太厲害勒!!!









這套世界拼圖我超級想扛回台灣,價錢又很合理,記得大約台幣3000元,


但是光想到要先扛它逛完自由之丘,還要扛它逛涉谷(等會晚上逛涉谷),我想到就手酸。。。









下次。。。我一定要帶推車去買這套拼圖,不過,應該已經沒有貨了吧!!!










逛著逛,看到一位好可愛的小孩,說實在日本小孩都長的不怎麼樣,可是穿著都非常好看。










我就像狗仔隊一樣,不斷地偷拍她,事實上我超想拍到她的正面,這樣就可以拿回台灣,


這件外套樣式就是我們學校的衣服樣式。。。










也因為不對地拍她,也讓我不小拍到我超級想買的嬰兒推車,


說到這台推車,我不得不說"讚"。。。這台收納方便,我在餐廳有看到一位媽媽推,


要坐下來吃飯時,我推車一個餐盤放好,小孩子就可以做好吃東西,


如果要上車離開,只要把上面的座椅拿下,就是安全座椅,手推車就可以收好放後車廂,


吼~~~根本就不用買安全座椅,這手推車。。。一推3用呀!!!


看起來很大台,事實上。。。它是高,體積比一般手推車還小勒~~~


我以後有小孩,我一定要去日本扛一台回來。。。重點是。不貴啦!!!


>>>打折時看到,價錢好像不準勒!!!









真的很好奇,日本人都是貴族嗎???小孩子的交通工具,也要做的這麼漂亮嗎???


這所有的樣式我都好喜歡唷!!!









這東西。。。更是讓我超級想買。。。









設計成相機造型,它是個萬花鏡。。。看出去的東西都花花的~~~









賣的雨衣也好可愛。。。









雨傘也好可愛









票套也好可愛。。。整間店都好可愛。。。賣的東西也好可愛。。。


我每樣東西都想買啦!!!










●ACTUS    自由之丘分店



●網址:http://kidsjiyugaoka.actus-interior.com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