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5 (Fri)


自由之丘走一圈




 



自由之丘是這日本自由行這幾天,我最喜歡的一站,在這邊。。。










在這邊雖然看到步調很快的日本人,但也看到很多悠閒的日本人。











自由之丘,從車站作為中點分成4區,車站後一區,車站前一區,


車站後又有左右兩邊,車站前也是有左右兩邊。。。









這裡是車站前的左方,我們走了好多路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日本不管是什麼樣的店,裝飾的就是可愛啦!!!


你絕對想像不到這是一間寵物醫院,什麼樣的寵物都能去看病唷!!!









這。。。麵包超人就是要這麼可愛呀!!!


這次日本9天行,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去橫濱的麵包超人館,


另一個念頭,還好沒去,去了可能又要大買特買了!!!









這區是車站前的自由之丘街道,經過規劃的路線。










裡面有好多小店、大店,什麼都有。。。









這間小店賣了好多可愛的東西,嗯~~~雖然想買,但光想到要提著,就全身發懶~~~









再加上,這區裡面的一些小店價格都屬於便宜,相對的貨色也沒有很好,


所以,我們空手而歸。









此時我已經累癱坐在路旁的椅子上休息,這些照片都是J同學走去照的。。。










摸摸有託我們買這間店的產品,我們倆光想到要提著一堆重物逛完自由之丘與涉谷,


手軟。。。所以,雖然遇到了!!!但也不買。。。










我就坐在面對body shop的一排椅子上休息,那時心中還猶豫。。。


到底要不要買乳液,因為皮膚已經發出警訊,但不怕死的我,居然撐著不買,隔天。。。


就知道痛苦,所以,現在拿起照片回想,自己真傻呀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以上這些照片,我都沒有參與,都是J同學獨自走完這區,厲害~~~>









就是這排椅子,想像有一個人,坐在這椅子上,超級想脫下鞋子好好relax。。。


真的,腳超級酸,還好日本到處都有椅子可以坐下休息,不然。。。。我可是會想棄鞋走路勒!!!










既然有好好休息,J同學說~~~那我們去車站前的右邊逛逛,好嗎???


哇!!!這個人的戰鬥力10足勒~~~所以,我又拖著酸溜溜的雙腳去逛街了!!!










這是一間皮革店,裡面賣了好多好可愛的皮革鞋。。。


這些置物櫃也好可愛勒!!!










好狗命。。。


當時我看著她,我也好想躺下唷!!!










這區。。。結束後,我們就搭車前往涉谷。。。再見~~~自由之丘。。。


不知道下次再來是什麼時候,還好有好好的走一圈,


這一圈的收穫也挺多,我們倆大包小包準備挑戰下一區。。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