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20 (Thu)


異鄉遊子喜歡的家鄉味


 


 




中華街


<北京大飯店門>


 


 


 



這兒設計的風格就是中國風,連路旁都有中國風~


 


 


 



看到星巴克,進去看看有沒有特別的中華街隨行杯~


結論是:沒有~


 


 


 



街道濃濃的中國味,這間店門口還有龍舟哩~


 


 


 



連警察局都想要有小橋流水


地太小不能健造小橋流水,在屋外的牆壁鑲上中國風


 


 


 



沿途都是中國式建築


 


 


 



賣的食物也都是中華食物


包子形式的食物是日本人的最愛


 


 


 



中華街上逛呀逛


 


 


 



這些店讓我覺得走在大陸


台灣倒是沒有這樣的一條街道


 


 


 



中華街另外一個門


<橫濱大飯店門>


 


 


 



這兒還有國父紀念校


 


 


 



很多都是權貴家庭唷!


 


 


 



它就在關帝廟大街上


 


 


 



也剛好在關帝廟旁


 


 


 



原來唐辛子可以除魔


 


 


 



原來統一肉燥麵在日本是這麼的貴


 


 


 



新竹米粉也是進口食品ㄝ~


 


 


 



橫濱大世界


我的腳不行了!所以,我們只逛了中華通和關帝廟通


逛這裡唯一的特色就是讓異鄉遊子回憶家鄉~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還沒移民來到日本,逛這裡實在沒有Fu~


回程


 


 


 



走一大段的地下街,才能回到月台處。


我的腳,痠爆了!我想把它吊起來啦~不要再叫我走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