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2.27 (Sun)


北港進香團


 


 


<前言>


沒想到時間過好快,我這篇也停滯了好些個星期,趕緊清貨吧!


 


 



這張很有巧妙的感覺~


我們這年輕版進香團所有的人都入境,我~當然是那位掌鏡的人。


從右邊數來:黑衣Judy、再來是黑衣陳小姐(她受邱員外的產權保護法,所以就那一個黑點)


接著是黑衣邱員外,再來是白衣摸姐,摸姐的後面是黑衣Eason(只有一點點手腳的黑點),


最後就是姐夫Victor啦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一下嘉義交流道,是嘉義嗎?我也不知道。


反正就這樣走走走,沿著指標走,這可以到北港~


北港的路都沒有什麼車子,超級讚~


 


 


 



聽說這是北港唯一的大醫院,還有進去的人通常都。。。接受招喚去了!


 


 


 



一開進北港市區,這間紅燒青蛙這條路開進去~


就會不停地聽到批哩啪拉~


 


 


 



迎媽祖的神駕不停地看到


 


 


 



車隊也很長,我們找了個公共停車場停好位置,開始~吃吃喝喝逛逛~


 


 


 



北港的停車場,個人覺得是不合法的,等會再說說~


步出停車場後,馬上就看到這間人生無常大腸包小腸,呼~這名字害我不敢吃勒!!!


 


 


 



這。。。不是北港嗎?應該賣點自己的特產,怎賣起日本金瓜,怪~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日興堂,人~多到暴~好吃嗎?我覺得另一間比較讚~


"長益",我家摸解的結婚大餅就試吃這間的。


 


 


 



仔細看地上,這不是鞭炮殘骸,而是花生殼呀!


想買隨意試吃,地上的殼都厚厚一層了!


 


 


 



看到這個我超級想買,好大一株,重點是一串才50元~


便宜,但我帶不回去~


 


 


 



聽說這間鴨肉飯不錯吃,但~賣完了!


這時候才下午5點多~你看看生意多好~~~


 


 


 



老戲院


 


 


 



喜歡吃麻荖的我,經過這次的逛~才知道麻老是這樣做的~


那一大鍋是麥芽糖~~~


 


 


 



沿著這條街,賣最多就是鴨肉飯~但好吃的就只有幾間而已。


等等我們就要去吃好吃鴨肉飯第二名,因為第一名賣完打烊了!


期待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