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20 ( Thu)


下一站馬車道


 


 


 



馬車道站內很讚~


椅子~~~該不會是那什麼義大利設計師Sitdown Please 設計的呀!


 


 


 



裡面展出的都是以前的車道,果真是馬車道~


 


 


 



馬車道車站,質感真好,一點都不像是車站,我喜歡~


要我當日本遊民我也願意。


 


 


 



事實上馬車道這條路以前真的是馬車走的其中一段路,


故命名為"馬車道"


 


 


 



很美的壁上裝置藝術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出去地面看看


五號出口


 


 


 



哇!!!五號出口剛好是藝術大學


想像著馬車在這裡奔馳著,嚮往呀!


但現在已經沒有馬車的服務了!


 


 


 



到處都是這標誌


 


 


 



這鐘大樓也是藝術大學


如果學校這麼美,我也是藝術家了!


 


 


 



走一走,還看到歷史博物館,美美美~~~


現在看到這些美麗的建築物,有讓我想再去橫濱的動力了!


馬車道出站,還有地方可以看海邊夜景,往新港的方向,就有沿邊海景可看,


馬車道,漂亮的地方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