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20 (Thu)


遺失後的旅行


 


<前言>


剛剛忽然忘記為什麼會在電鐵上丟掉UniQLO,


哈哈~終於讓我想到了!


離開中華街,我們兩人都累了,想說買了一日券,那就從中華街坐到橫濱車站,


休息足夠再繼續出發,就這樣我們倆的短暫休息就這樣展開了!


沒想到短暫的休息成為一輩子的遺憾~


說實在,我暨七歲遺失新買的文具袋後,就再也沒遺失任何過東西,


連超級小張的票都不曾遺失哩,


金害~~這次除了遺失我自己的小背心,還遺失J同學的,過意不去,


只好掏出錢賠償,讓她在銀座的UniQLO再買一件囉。


甩開不好的心情,事實上我心情不好只有三分鐘,繼續走下去囉~~~


 


 


 



一日券,就是要把每站都出站看看呀!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看看周邊有什麼?


當下看看沒有什麼特色,所以就沒上去逛逛了!


寫網誌時發現"橫濱水上警察署"往裡面走有不錯的風景,


我上google map看了看,那裏看夜景一定很美。


 


 


 



就是這圖片北方長長的那條。


 


 


 



我還要再等幾年才會去那裏!


2011年,我只在這條藍藍的鐵道坐車。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