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空可以寫一下我再次上精選的心情了....


今天還是一樣又上班了....只是今天比以往還要忙...因為"小鬼當家"第一天


要煮菜啦...所以...忙到腳軟...下樓上班...


開了電腦...看一下我的網誌...嗯...看一下別人的網誌...嗯...


再看一下新聞...接著...就登賬...查帳...呼~~~奇怪勒....人數一直增加...我已經有經驗了...


知道了應該是上精選...所以...我就看一下留言...ㄝ...都沒有人來恭喜我呀...


那應該是沒有上精選呀....接著過了好幾秒...人數暴增...呼...留言暴增...回應暴增...


是怎樣勒...趕快去看看哪些上精選...呼...又上3張勒...


一張是跟妍妍ㄉ...一張是鹹豬肉...一張是Movenpick...


呼...紅了紅了......再度害羞了...


好吧...既然紅了...就再做一張...得獎感言唄...


這次直破一萬大關勒...真是開心...不過寶山皇后...妳家公主紅了...


被大家看過了...真歹勢......


好啦...我就說到這裡好ㄌ...以後再說囉...掰掰...


 


上精選ㄉ


【妍妍遊湖畔】【鹹豬肉】【 Movenpick 】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