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4.29 (Sun)


桃園瓦城泰式料理


 


 


<前言>


每次經過新光三越的瓦城,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,


一直想去吃,但曾經聽說不便宜又沒什麼,所以,也就都沒去吃。


上網做了功課,發現風評不錯,來去吃囉!


 


 



雖然價味比台北的麗江雲南館貴,但是想吃這種酸酸辣辣的菜,


不需要特地跑到台北吃,就還不錯。


 


 


 



所以,假日的晚餐,


去桃園買枕頭,順便吃吃我一直想吃的瓦城。


貼心的店家怕每個人的辣味不同,送上一小盆的辣醬,好香~


我超級想打包這個醬的。


 


 


 



瓦城


吃泰國菜好像不用碗,都用盤子。


 


 


 



不太喝摸摸喳喳,也不太喝那些很奇怪的椰汁飲料,


我喝水


 


 


 



吃完最後,會請妳填一張問卷


感覺跟王品集團很像,但就是少了一點自信。


 


 


 



吃四菜,白飯吃到飽,加上服務費


總共1210元


 


 


 



看看我點的菜色


嫩烤松阪豬


單純,我喜歡吃松阪豬,就點來試試看,沒想到,超好吃啦!


推薦給各位去吃吃。


 


 


 



配上那兩盤醬,尤其是右邊那碗醬,呼~現在想到又流口水了!


 


 


 



椰汁炒牛肉


個人覺得還不錯,依照我不吃椰汁的人,還能吃上幾口,配上一碗飯。


 


 


 



蝦醬四季豆


也是一道不錯的青菜,來這兒就是要點這東西。


 


 


 



辣炒高麗菜


對於高麗菜沒有很愛,所以,這道菜我覺得還可以啦!


就是一盤普通的熱炒,沒有驚艷


 


 


 



白飯只要30元,就能吃到飽,還不錯


但是有多少人能不停的吃白飯


我不愛泰國米,吃台灣米。


 


 


 



另外一鍋是泰國米


整體上都不錯,所以,隔一週我又跑去吃瓦城,


只不過地點換到大江


嗯~忽然明顯感受到店內的員工素質明顯不同


同樣都穿上制服,但是氣質差很多,中壢大江已經在偏遠的地方,


員工給人的感覺很舒服,但桃園的就so so ~


連要我填寫問券都是沒自信,呼~東西好吃不怕人家嫌。


 


 


 


●瓦城


●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