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生氣好生氣....5/14星期一小鬼當家...當家不算什麼


但是...印傭Eda居然作怪.........真是沒禮貌...


事情是如何發生了勒...星期一煮飯時...她就有些不開心....所以勒...愛做不做...


就一直去趟衣服...我想說...算了...反正就這樣唄...


星期二.......更傻眼的事情來了...因為家裡沒有點心...


我就要到Costco買...我怕她不會煮"炸菜肉絲麵"...所以...我快速的去市場買100的肉絲...


又買200元的大骨...趕快敖煮湯頭...以及炒炸菜肉絲...


那這些東西都弄好ㄌ...重頭戲的麵來囉...


她下麵下去...我跟她交代...如果麵不夠...要記得再煮下去...結果勒...


她沒問也沒煮...就這樣...麵不夠...好吧...算了...我跟她說也不行...


她就歇斯底里的大喊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我傻眼了...


呼...家裡有佣人還真是給自己罪受勒....就這樣她打電話找仲介...我也打電話找...


仲介來了...她就一直哭...哭...哭......


事情尚未落幕...她就吵著說...不要做了...她不要做了....她要離開...


那我家沒大人...我要如何處理...打電話...打不通...找不到人...就這樣...她被帶走了...離開了我家...


下午當天來了一個新的...呼...做1天...星期三就打電話告訴仲介....她不想做...


因為人太多...她會怕...所以...她要回去...呼...呼呼......更傻眼...


大人不在家...小人作怪...天呀...這是什麼世界勒...


換我哭唄...所以...真是忙到一刻不得閒...真希望快速脫離苦海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