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這天的我們...悠閒的去天母...先吃七味屋...再去四處逛逛...買買小禮堂東西...


我們的女模...很配合的演出...好吃的鰻魚飯...


我們是第一進去的客人...點了很多樣...摸摸說...不是坐...巴檯...有特別的服務嗎...


可是我們四人哪可以座巴檯呀...不過...我們吃到最後...不知道是老闆耳尖...聽到我們說話...


就這樣送上一盤...好吃的"雞昣"...呼...就說你有人情味唄...




●逛完天母準備上山囉...因為我們要去"蒙馬特"...位於陽明山‧菁山路‧


所以....先路過文化大學...沒想到...讓我們一車子的人看到...超"近"的彩虹...超"大"的彩虹...


原來...下雨後又出太陽的彩虹是最美的.......(這句好像是廢話唷...)




●終於到達囉...店員說"要等一會"...本來想說去別間...在談論之際...就有位置了...


我們本來要坐的那桌...我們覺得沒什麼特色...剛好...床鋪那桌的客人要走了...(走了真好)


我們二話不說...當然換去那桌囉...就這樣我坐的地方就是床...




●這裡是我們原來要坐的地方...也不錯啦...可以看看外面...


但是第一次來總是要坐特別位置嘛......


這張美美的照片...底下還藏著"好笑"的秘密




●因為MO姐的鞋不好穿脫...就穿我的去拍照...


有沒有像清末民初女人...這也是婚紗照下的秘密...




●悠閒的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...一副不想被打擾的樣子...




●這對情侶一定要這樣嗎...裝口愛...




●有"郎"要吃我囉...不過我也開心被吃掉...(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)...




●發現廁所是如此漂亮的地方...二話不說開始狂拍...




●光線很好...縱使是下雨天...照起來還是像打光後的人....加上背景很鮮明...所以...人感覺就很精神


(很精神...好像大陸話唷....)




●發現鏡子也很好自拍...狂狂拍...




●還是要拍...




●這張...男模...你的表情好像過時囉...像不像小虎隊時期的照片...




●這間包廂很舒適...有一張小小床...這像不像...新婚之夜...




●就是這間...感覺就很舒服....




●下雨了...我用荷葉當雨傘...Mo姐說...我就是要用荷葉當雨傘...


 


後記:


今天的外出之旅...一切都是很美好的...如果沒有下大雨...微微細雨就更好ㄌ...


因為細雨不用撐傘...大雨則要撐傘...


我們一早出門...吃飯...上山...下山...哇...時間一溜煙就沒有了...


我們下山時...天氣正冷...因為溫暖的太陽也睡覺了...所以...呼呼呼...冷冷冷...


下山後我們就直奔桃園...因為"血拼達人"...要去收購衣服啦...


就這樣...真的很悠閒的再去桃園逛逛囉...嗯...還不錯的悠閒一日遊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