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..Even的人生起了小小的變化囉...


如何說...我是一個很難生病...很難去看醫生的人...


更難主動吃藥的人...所以...可以說...抵抗力還不錯...(健康寶寶一位...)


一年感冒一次是平常的事情...


一年感冒兩次只能說...被子沒蓋好...


一年感冒三次...就是怪事情了...


所以...怪的事情來ㄌ...在這一年...也就是七月到十一月...


我已經感冒3~4次了...每次感冒...咳嗽...好像都要把所有東西咳出來...


就這樣...07年11月26日這週我一定要記上一筆...


這週...我連續發燒...真是奇觀...(所以我都沒有體力上網寫東西...)


星期一(11/26)...下午...四點多一些...全身痠痛...頭很燒...哈哈...居然發燒...我當場想昏過睡覺去...


但是不行...晚上還有課要上...


星期二(11/27)...下午四點多...又來一次全身痠痛...頭又燒了...晚上還是抱著一堆棉被睡覺...


穿著一堆衣服睡覺...早上又被這堆棉被與衣服熱醒...快速換上短袖短褲...繼續睡...


星期三(11/28)...一樣的動作再做一次...


星期四(11//29)...再一次....(好像在拍戲唷)


星期五(11/30)...好多了...沒事了....


說實在的...睡覺的我真的不穿這麼多...即使是寒流來...


我還是睡衣頂多加上襪子...可是這幾天的發燒...


我穿的睡衣...加上睡袍...加上毛毯...加上毛襪...呼...這是我一整年的份量唄...


真的要好好紀錄上...這一大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