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的故事(The Girl Has Grown Up)


作詞:莊奴 作曲:古月 編曲:李伯傑


 


有一個娃娃 咿呀咿咿呀 學媽媽說話啦


鳥兒牠要飛 嘰喳嘰嘰喳 喊著離開家啦


門前的老樹捨不得呀 窗前的小花捨不得呀


親愛的媽媽捨不得呀 淚珠兒已經流下


門前的老樹我想它呀 窗前的小花我想它呀


親愛的媽媽我想她呀 把笑容獻給媽媽


 



 


 


這一首歌...很久以前聽過...有天...在我把拔的車上偶然聽到...又喚起這個記憶...


但是...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...昨天...我就乾脆把我把拔的CD盒打開看看...


娃娃的故事....陳淑樺唱的...


嗯...歌詞寫的真好...以後我有女兒了...我一定要敎她唱...


妍妍馬麻...記得教你女兒唱呀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