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17 (Mon)


膚淺人逛UniQLO


深度人逛建築


 


 


<前言>


繼續,再完成這篇,我就短暫畢業~


 


 



開始進去逛看看囉!


 


 


 



外面


 


 


 



即將走去地下室


 


 


 



這棟建築,我實在說不出精隨


 


 


 



就是個不是百貨公司的Midtown


 


 


 



我想這棟建築可能跟綠建築搭上邊吧!


 


 


 



反正我是膚淺人


 


 


 



一心一意就是想進去逛很大間的U你哭露~


>>>逛後感想:真的很大間,很少人,很好逛~


 


 


 



逛完U你哭露,還有一層一層慢慢逛,裡面的廁所很舒適,


腳實在太痠,眼睛實在太累,在那兒休息片刻很舒服,


步出Midtown,看到這番景色,雖然不是聖誕節12月去的,


但是看到這些燈還是很高興,尤其是現在寫這篇文章,看這張照片,聽聖誕JAZZ歌曲,


~過癮~


離題了!重點~


因為我能痠的地方都痠了,Jessie同學還想繼續逛,我已經不行了!


很厲害的事情出現,我居然自己從六本木坐車回飯店~


自己,拍拍手~(啪啪啪啪啪~~~)


也因為有這樣小段距離的第一次,後天又再度自己逛街劇碼即將出現唷!


~敬請期待~


我居然能自己逛日本東京了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