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請不要打電話給我啦...


(我想"很"認識我的都不會打給我啦...)


因為...我的手機號碼已經被拆機了...


怎麼會這樣勒...就只能說..."人懶麻煩多"...


懶的去提錢...懶的去7-11...懶的去中華電信...懶的事情好多好多...


搞的現在...要帶著身分證去辦理覆機...


重點是...我還沒有"新"的身分證...所以...還要先照相...


(可是最近我可以活生生的發福中...如何照出漂亮可愛的相片勒...)


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都沒去辦理"身分證"啦...


好啦...沒有瘦瘦的臉蛋...就沒有美美的相片...這樣就不會有重要身分證...接著就不會有覆機的一天


所以...我想...認命點...乖乖的減肥唄...


所以...剛剛上網去翻了一下減肥食譜...嗯...就這樣...減肥先...


這樣就能有瘦瘦的臉蛋...美美的相片...重要的身分證...以及...不需要當古時候的人勒(沒有電話啦..)


.


.


.


.


不過話說回來...以我這樣子的人...沒有手機...也是可以生活的呀...


所以...到底要不要辦覆機勒...


.


.


.


.


我想應該還是需要的...因為...手機門號居然有綁合約勒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