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們家常常在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情...


今天的主角是R老爸...與...J老媽...


某星期天...我們一同上台北...


看完醫生...就去 COSTCO吃吃牛肉捲...(因為我們都沒帶卡...加上人爆多...所以...只買東西吃...)


好啦...事情就從牛肉捲開始...


J媽吃完牛肉捲...嗯嗯嗯...有肉卡在牙縫...感到很不舒服...


就問R把拔"車上有沒有牙線???"


Mr.R竊笑的從口袋...獻寶般的跟J媽說..."你看...這裡...給你猜這捲多少錢???"


J馬麻說"多少???" (可以想到J媽的表情是如此的...)


R老爸則說"20多元ㄝ...很便宜唄..."


J馬麻就接過手...拉出牙線...(這時發出ㄍㄧㄍㄧㄍㄧ...的怪聲...)


不以為意地繼續拉....弄好了...開始剔牙...


慘事來了...牙線居然沒把肉剔出來...反而牙線還卡在牙縫中...


當場我馬麻三條線...說出"你買這爛東西...便宜沒好貨..."


(我想人在暴躁中...總會說出...)


快速的看看車門邊的夾層...有沒有" 歐樂B"...牌的牙線...


還好有...這時我馬麻就輕輕鬆鬆拉出牙線...沒有發出ㄍㄧㄍㄧㄍㄧ聲響...的像我老爸炫耀...


並且輕輕鬆鬆的剔出"牙線"與"肉"...


最後...烙下一句狠話..."以後別給我買便宜貨..."


 


 


P.S 事後知道ㄍㄧㄍㄧ牌是刷樂...之前還買它的牙刷來刷勒...難怪牙齒好像蛀更多了...


便宜沒好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