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....   


 



●我喜歡白雲...(不是悶鍋的白雲啦...)




●我喜歡枯樹...(不禁想說說...枯籐...老樹...睧鴉......)




●我喜歡踏青...




●我喜歡小花...(他的口愛...都是有綠葉的啦...)




●我喜歡飛機...




●我喜歡悠閒...




●我喜歡黃昏...




●我喜歡綠地...




●我喜歡矇矓...



●我最喜歡這張...因為是我照的...雖然手震的很厲害...但是還是要把它解讀為...


"音符舞湖"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