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12.05 (SAT)


台北信義區101


Bellavita精品百貨


 


 


前言


照片多的一篇文章,大家好好欣賞,台北的101,裡面寬敞的感覺真令人舒服,


我現在喜歡101勝過誠品了!因為101裡面的page one書店,藏書可是令我非常滿意,


去那邊挖寶,比去誠品更開心~~~我已經準備寫一篇page one書店的介紹囉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↑施華洛士其的水晶聖誕樹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↑胡桃鉗,看到那剎那,心中只有閃過Face book的Farm Ville,最近逼進聖誕節,


Farm Ville又推出好多聖誕飾品,可愛勒!!!重點還有聖誕樹,裡面有禮物,


12/24才能打開來看,真是神秘又好玩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↑page one~~~


 


 



↑這是投射的燈,每想到這顆鏡頭可以照的這麼清楚,現場看還沒這麼棒勒!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↑享受101的大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↑Tiffany的聖誕樹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↑最近信義區新開的一間百貨公司,蓋的真的很美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↑聖誕節前夕的信義區,我想應該是全台灣最美的地方!我愛聖誕節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