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For everyone....Christmas Card...By Jessie...


(她說:我沒有網誌可以放送給大家...就放在這邊...讓大家可以接受到我的祝福...)


那些小汽車...蝴蝶結...好口噯唷...




●哈哈...這是我畫的...送給Jessie...的聖誕卡...


我的聖誕樹...真是一顆好有意境的聖誕樹唷...




●這是Jessie送給我的聖誕卡...


聖誕老好人...怎麼這麼口愛勒...J同學...你的聖誕樹...嗯...遜掉囉...




●聖誕卡事實上不是聖誕卡...是...便條紙...這麼小張...


我們在哈瓦那"渡" (意指:浪費) 日...拿起旁邊的便條紙畫畫...


還畫的不錯看勒...真是有天份...在拮据拮据的情況下...能畫這樣...


只能說...天份是埋沒不了"真人"的...


真是有趣的一天...


P.S...送給大家哈瓦那的聖誕卡...是買不到...也沒看過唄...要好好珍藏唷...(自己複製珍藏唷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