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我的巧克力鬆餅...貴婦的生活...吃吃下午茶...逛逛書店...




●鬆餅近拍一下...稱不上很好吃...但是也可以接受啦...因為桃園中壢找不到好吃的鬆餅...




●我的畫一半小卡...與鬆餅合照一下...(我不上相呀...因為今日是度假日...所以小小邋遢...)




●這是我的小卡...就是這麼小張...




●終於完成了...我的聖誕小卡...


 


 


中壢大江的哈瓦那一遊...鬆餅雖然沒有米朗琪好吃...但是...可以接受啦...畢竟不想去塞車...


不想去排隊...所以...可以接受這樣的下"晚"茶...還可以在那裡坐著畫畫...


無聊就去旁邊誠品逛逛書本...這樣好像還挺愜意的...書畫的一日...


 


點我至米朗琪鬆餅...(讓你們看看好吃的鬆餅...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