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今天幼稚園開生日趴地‧所以‧盛裝的打扮一下囉‧Sarah今天穿的超級可愛‧


讓我超想幫她照可愛照‧可是‧‧‧看下去就知道了‧


 


 




●一開始‧就是這樣子表情‧不想讓別人照相‧


 


 




●還會拿出他們的相機‧手上的積木就是他們的相機‧


 


 




●我要照她‧他也拿出相機照我‧真是好笑‧


 


 




●後來我不間斷的連拍‧一定可以照出好貨吧‧結果照出這麼好笑的照片‧


真想幫她畫上眼睛‧


 


 




●媚妹看到姐姐這麼"難以啟口形容"的照片...也乖乖的讓我照相囉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