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這是我的考場‧不過因為考試前忙著看書‧所以‧我只能等考完試在照相‧


但是真的等不到考完試的鐘聲響起‧因為卷試卷實在不難‧稱的上簡單‧


所以‧考試卷可以交之際‧我就交卷了‧應該是我馬麻鼓舞我一起交出去‧


PS>>我馬麻也有去考‧


 


 




●這是我坐的位置‧右邊左邊都沒有坐人‧是右邊的人沒有來考‧左邊的本來就沒有坐人‧


 


 




●一開始以為都會是年輕人來考‧只有我們這群老人‧


(意思是說:我這位年輕人帶著幾位年長者一同去考試‧)


沒想到‧也是有很多社會有經驗者去考ㄝ‧


 


 




●這位是我們的另外的考試夥伴‧她是我們這群最晚交卷的‧


我們就在外面偷拍‧OK‧就這樣子‧我們考完試就先行離開‧留她在教室慢慢考試‧


筆試應該一定過的了‧接著就等著考術科‧術科就是實際下去廚房炒菜給主考官看‧


這才會令我緊張勒‧


 


 


廚師丙級術科篇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