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09.27.(SAT.)


上課→鶯歌輕鬆畫(2)→中壢綠風草原


中途糗事:傻子五位行


Grandma  Joannan  Vicky 


Jessie  Even  Winnie(妍妍)


 


V馬麻難得回桃園‧就帶著老老少少一同去輕鬆畫吧‧外面下著雨‧這邊真是假日好去處‧


可躲雨又可避暑‧


只不過‧Grandma與妍妍可就很無聊囉‧(Grandma是最近妍妍對外婆的稱呼‧真口愛‧)


所以‧一老一少就在安靜的教室裡玩起"超人運動會"‧不然就是"說故事"‧再不然就是"騙睡覺"


Grandma的把戲很多種勒‧


最後‧安靜的教室都是這倆老少的聲音了‧


 


 



●我們又來到輕鬆畫了‧這次是V馬麻為了要給妍妍一個手繪餐具‧初學者先畫盤子試試看囉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姸姸今天出門前還記得多帶兩隻新歡‧還會有誰會送這東東給她‧當然是摸摸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也還好有這兩隻超人的陪伴‧V馬麻才能快樂的畫畫‧看看她的表情真的是很陶醉‧


Grandma最後調侃的說:


园仔出門前還知道要帶玩具‧我什麼都沒帶‧應該帶牌來賭一下‧(台語發音)


 


 


 



●安靜的教室‧讓大家盡情的畫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V馬麻要送給妍妍的超人盤子‧很可愛吧‧(左幅)


Joanna要送給生活小學的點心盤‧(右幅)


喔喔‧居然忘記照Jessie要送給即將結婚同學的紀念杯‧


也忘記照我自己的鄉村風盤子‧


一切都等到這星期六吧‧因為‧那天就可以拿燒好的盤子杯子了‧真開心‧真期待‧


 


一到畫室‧Joanna一看到牡丹就提筆開始畫‧Jessie在家就已經先擬好草稿要畫什麼‧


只剩下我與Vi馬麻很無助地還去拿書本‧尋找idea‧最後‧Grandma看不下去‧


怕今天會無法畫完‧在旁不斷地給意見‧直接要Vi馬麻畫這對超人‧


所以‧結論‧麵包超人就是Grandma給的意見‧


而我‧看著大家都已經知道要畫什麼‧目標都確定好了‧我還在猶疑‧


心中有一幅想要畫的‧就怕第一次畫會失手‧最後‧就畫可愛的鄉村盤子吧‧


這禮拜又想再去畫‧真是的‧招一招想去的吧‧


 


 



08.10.04.(SAT)


作品回家囉‧‧‧開心勒‧‧‧


 



●J同學的杯子組‧嗯‧她有點不滿意這樣燒出來的顏色‧太沉了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這是我的‧‧‧後來在去畫的泡麵組‧跟這個盤子是一樣的畫風唷‧


可愛可愛勒‧那雲我喜歡‧那草我也喜歡‧


 


 


 



●Winnie的盤子‧好可愛勒‧Vi馬麻的巧手‧把這位麵包超人化出來囉‧厲害‧


後面Winnie的小手‧好可愛唷‧


大家都有喜歡唷‧再去再去唷‧


 


 


想關文章連結:


第一次輕鬆畫


 


 


●輕鬆畫


●住址:鶯歌鎮文化路207號 (火車站斜對面)


●電話:2670-8096


●網址:http://www.ezpaint.com.tw/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