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終於完工了...從買來到完成...花了一天的光景...好像太快ㄌ...


這樣...我想我要找時間做其他兩種




●一樓...




●還有柵欄勒....




●重點是居然還有馬賽克磚...太妙ㄌ...




●俯試...真ㄉ好讚唷....




●屋頂 ...還有坐煙囪唷...




●側面....




●測拍...


我剛從好幾百張中的樂高照片中選出這幾張的照片...呼...真是千辛萬苦...所以...


我就不寫這麼多字ㄌ...再來...因為時間過ㄉ太久ㄌ...所以我也忘記我拼湊時的感想ㄌ...


時間宕太久都是出再照片一下照太多...不知道要如何選...所以每次想到要選照片...


頭就痛ㄌ...所以..延至今天寫...


點我點我"車庫跑車篇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