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上這些是MO姐的Ann同學去日本回來送她的"公主禮盒"


如何說...我想...用眼睛就可以感受到這包裝如此的公主ㄌ...


要仔細看唷...那粉撲的蓋子是多角形的鑽石形狀...夠公主ㄌ吧...


再公主一點...連放公主香皂的盒子還要用"透明貝殼"....


如果還不夠公主....我想以哪家化妝品會把玻璃鑽石鑲在上面...呼...公主公主極了


只有日本人才能這麼利害...


那這些禮物又不是我ㄉ...我寫什麼勁...


原因是出自於...J同學...實在是太利害ㄌ...自己架設"攝影棚"...於我ㄉ不到5坪大的房間


連夜拍攝出的作品....真像化妝品廣告勒....


總之...這些東西...謝謝有MO姐這位人物...才能讓Ann送禮物給她


謝謝有這份禮物才能讓J同學拍攝...謝謝有如此"水"的照片


才讓我"情不自盡"的想寫這篇文章...原因出自於...這些公主化妝品實在是太吸引我ㄌ


好啦...總歸一句...因為有我ㄉ排版...所以...這些公主系列...才能水水呈現給大家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