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5.09 (SAT)


The Lion King--


Circle of Life Dominoes


MB出品


 


~購買前言~


好不容易期盼到今年誠品中壢店的曬書節‧當然要去採購一番呀!這是我的志向勒。。。


外文童書6折起‧中文童書3折起‧還有好多好多特價品‧這可是讓我想殺紅眼的事情呀!


遊記去年大家浩浩蕩蕩想去信義誠品的曬書節‧沒想到只曬一些些東西‧令人好失望‧


今年的曬書節‧在中壢‧怎能不去shopping一番勒。。。


別怪我現在才通知大家‧當我想起這件事情時已經是最後一天了。。。


(4月底5月初真的忙翻了咩~~~)


09.05.03開始兩週‧09.05.10這天結束‧我可是最後一天才去殺殺殺~~~


因為去的日期太晚‧所以沒殺到好貨呀!但也殺到不錯的東西‧改天分享!


先分享這份玩具吧!實在是太好玩‧孩子們都愛不釋手哩!重點是不分年級與老少‧‧‧


 


 



好可愛的獅子王唷!沒想到MB玩具公司也跟迪士尼合作‧出品動物角色的骨牌‧


大家耳熟能詳的MB就是出品monopoly(大富翁)、Barbie(芭比娃娃)‧


很親切的一家玩具公司勒~~~從小玩到大~~~真親切~~~


 


 


 



盒子好好看唷!9號那天J同學去中立誠品看到時‧打電話通知我‧問我要不要出來買買買!


無奈呀!我800年只接一通電話的手機‧當然沒有任何幫上忙的地方囉!


 


 


 



還好‧聰明靈巧可愛大方的J同學‧二話不說就先買下去‧


重點是:價錢讓人很心動‧一盒只要199‧共重要的事情‧‧‧再打六折~~~


瘋了瘋了~~~買不買‧當然買囉!


 


 


 



價錢已經心動要想買‧看看哪裡製作‧這也是重要的是‧


開心呀!MADE  IN U.S.A‧二話不說‧納入購物袋~~~


 


 


 



裡面的卡片更是可愛‧這是Simba與長老‧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記憶遊戲‧不過沿用古牌的製作手法‧但玩法截然不同~~~


 


 


 



How to play~~~把所有的卡片蓋起來~~~背面也好好看唷~~~


 


 


 



有一張特別的~~~就是從它開始起頭


 


 


 



一次翻兩張‧兩張有共同的圖案‧不過~~~


 


 


 



沒法子跟起頭的顏色與圖案相符合‧所以‧~~~蓋起牌子繼續玩‧


 


 


 



玩到最後就是一個circle~~~真~好~玩~遊戲規則可以自己訂立‧


不過‧這遊戲的贏家居然不是番最多張的勒‧而是翻到最後一張的人‧


 


 


 



所以‧這遊戲千扯到耍心機勒~~~就像這兩人的表情唷~~~


 


 


 



每張圖片與顏色都很棒‧但是‧不知道有沒有賣其他種ㄝ‧因為‧


在誠品曬書節只看到這一盒‧‧‧‧‧‧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